阿盐好闲啊

吐花症①

李子维×莫俊杰

内容纯属虚构,第一次写文,文笔挺小学生的,不喜请轻喷,谢谢。

“喂,莫俊杰,你快点啊!上学要迟到了啦!”

“你还说咧,还不都是你害的,早上起不来,老是赖床。”莫俊杰嘴上吐槽着,手却还是加大了扭动手把的幅度。

不一会,两个人就到了学校后面的小房子,停好了摩托车,就飞奔着向校门口跑去。赶在关校门的最后一刻跑了进去。

“好险哦,差点迟到了。”李子维说完没听到莫俊杰的回答,一转头看到身后的莫俊杰弯着腰,不断的喘着气。

“喂,莫俊杰你没事吧,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?”看着莫俊杰皱着的眉头,李子维忍不住担心了起来,走到他身边,用手轻轻的帮他顺着气。

“没事,可能是跑的太快了吧。”莫俊杰气喘吁吁的说到。

“你也太弱了吧,这样不行的呀,这周末哥哥带你去打篮球,锻炼锻炼身体。”李子维欠揍的说着。

听着旁边李子维说的废话,莫俊杰感到身体好了一点,可是是真的没事吗?这几天老感觉喉咙痒痒的,想咳嗽,可是又咳不出什么,莫俊杰摇了摇头就和李子维向班级走去。

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莫俊杰,旁边碎碎念个不停的家伙是我从小学到高中的好朋友李子维,要说我和他认识的过程还听狗血的,我从小因为一遍耳朵听力不行,所以带着助听器,就因为这个助听器,很多小朋友都不跟我一起玩,总是嘲笑我,只有李子维那个白痴觉得带助听器很酷,拿一个冰淇淋跟我交换 让我把助听器借给他玩,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,并一起做了十几年的好友,是不是典型偶像剧的感觉,王子救了公主,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可惜公主是个男的,而王子也永远不会发现公主暗恋着他……

“叮铃铃――”很快就到了放学的时间,李子维赶紧收拾好了书包,打算等会去莫俊杰家吃冰,一看莫俊杰还在写作业就催了起来,“俊杰,你好了没,放学了,好学生,别写了啦,走吧,说好了等会去吃冰的,好热哦。”

莫俊杰被催的没有办法,只好停下手头的作业,收拾起了书包,两个人并排向校外走去。

“后天是韵如的生日,我们今天要不要去定个蛋糕,给她一个惊喜?”莫俊杰扶着车提议道。

“你好会哦,俊杰,可以的嘛!很懂啊。”李子维说完就发动了摩托车。

“喂,李子维你在说什么,讨打啊!”莫俊杰说完立马追了上去。

“略略略,打不到。”李子维一边开着车一边做着鬼脸。

“小心点啦,注意安全,李子维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