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盐好闲啊

吐花症②

李子维×莫俊杰

内容纯属虚构,小学生文笔

不喜请轻喷,谢谢

“所以暂时将你眼睛起来,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……”

小小的唱片行里充满了伍佰的歌声,仿佛演唱会一样,一个短发的女生一边哼着歌,一遍写着作业,但眼神却时不时向窗外看去,好像在等着什么。

“已经7点了,看样子今天他们不会来了…”窗外一片漆黑,只有路灯闪着清冷的光,“今天是我的生日呢,看样子又要和往常一样过了。好了,不等了,下班了。”

女孩收拾好东西,锁好门,却没有马上离开,而是最后看了一眼唱片行,“果然不应该抱有期望的,又没跟他们提过我的生日,他们又怎么会…”还没说完,一阵歌声传了过来。

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~

突如其来的歌声,把陈韵如吓了一跳,原来是李子维和莫俊杰。

两个人捧着生日蛋糕,慢慢走到了她的跟前,齐声说到:“生日快乐!韵如。”

看着眼前的两人,陈韵如不知怎么感觉鼻子有点酸,“你们…怎么会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的?”

“还不是俊杰咯,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你的生日,准备了这个惊喜给你。”李子维说完还向莫俊杰来了个wink。

莫俊杰瞪了一眼李子维,说:“好了,韵如,赶紧许愿吧!”

看着女孩低头许愿的样子,莫俊杰由衷为她感到快乐。

说起来莫俊杰第一次注意到陈韵如的时候是在楼梯上,她好像没有朋友,一直都是一个人,宛如一个单独的个体。

莫俊杰觉得那个女孩像极了以前的自己,特别是当他发现这个女孩子对世界充满绝望时,他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。

在那个午后,他和李子维一起打开了唱片行的大门,向在发呆的女孩问道:“同学,请问现在播的这首歌叫什么?”

这就是拯救的开始……

三个人说说笑笑地吃完了蛋糕。

莫俊杰注意到陈韵如好像有什么话想对李子维说的样子,就谎称有事先走了,让李子维帮忙送陈韵如回家,自己则在后面偷偷地跟着他们。

夜晚的风很凉爽,陈韵如看着眼前男孩宽大的后背,悄悄的把手搭在了对方的腰上,头也轻轻的靠了上去。

不一会车停了下来,到家了。

莫俊杰看着路灯下陈韵如冲李子维喊到:“李子维,我喜欢你!”

而还没等李子维的回答,莫俊杰就立马转身离开了。

他害怕了,他不想听了,虽然早就知道韵如喜欢子维,也猜到了她可能会在今天表白,但当这一切都发生时,他的心却还是忍不住的痛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